0%

聯盟行銷是什麼?超推薦!所有人都能建立的被動收入方法

聯盟行銷是什麼?

聯盟行銷用最簡單的方法解釋就是:「轉賣別人的商品,並抽取佣金」。

嗯,沒錯,你也可以當作就是一種業務,或者是仲介。不同的是它並沒有任何限制,你很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銷售的服務或者是商品,不需要考取任何專業證照,不需要面對面交流,不需要花你任何一毛錢就能立刻開始!

聯盟行銷有哪些形式?

部落格:

您在網路上所看見的部落格,他們很可能都在做聯盟行銷,他們可能介紹一些旅遊資訊、美食、生活,然後在旁邊放個住宿相關的推薦連結,當你透過這個連結訂房,他們就能獲得一些佣金。

Youtube:

你以為Youtuber只能靠業配或是平台提供的收益賺錢嗎?其實你可以觀察看看,其實很多Youtuber都會在影片下方貼上一些資訊,例如: 攝影用的器材、工具…等等。一樣您只要透過這些連結進去購買,他們就能獲得一些抽成。如果你是Youtuber卻不知道?趕快學起來吧!

社群媒體(FB、Instagram、Twitter、Line、微信..等等):

看完上面的兩種模式,您可以想像如何用社群媒體開始做聯盟行銷了嗎?
沒錯,您只要有流量,並且做一些介紹推薦,再把相關連結附上,只要有人點擊,那麼就有機會得到一些佣金抽成唷!

誰適合聯盟行銷?

如果你問我誰適合開始做聯盟行銷,我會回答: Anyone!
沒錯,基本上任何人都適合,只要你具備基本聊天講話的能力,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做聯盟行銷了!

為什麼會說要具備聊天講話的能力呢?因為無論是哪種形式,我認為終究還是得要「行銷」。
你可以寫一個部落格,或是拍一部影片,又或者是直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!
那麼終究還是得寫一些心得,或是產品介紹,告訴你的顧客為什麼你推薦這個商品。否則只貼一個連結,你能期望誰會點進去看呢?

聯盟行銷有哪些優點?

幾乎零成本

我們只需要透過平台去申請,就可以馬上開始推廣,這個過程完全都不需要花您半毛錢。
但如果您想要拍影片、架網站,那麼當然還是可能會產生一些費用,不過這完全都是取決於自己的選擇。

可以變成被動收入

這是聯盟行銷一個非常大的好處,因為我們的部落格或是Youtube影片再上架之後,他就永遠在那裏。
這就等於這就是你的資產,如果您的文章或影片非常有價值,1~2年後,還是有人進來觀看,那麼它就非常有機會能繼續產生收益,雖然不穩定,但累積起來也能是一筆非常不錯的收入。

無時間地點限制

前面所提到的事情,拍影片、寫文章到經營社群媒體…等等。這些事情完全可以在任何地方完成,甚至已經有非常多的部落客、Youtuber,他們環遊世界、四海為家,因為他們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。
如果你崇尚自由,卻不知道該如何做,聯盟行銷或許就是您最棒的選擇唷!

無限的市場

聯盟行銷觸及的領域非常多,
您可以賣衣服、鞋子、包包…任何商品,
您也可以推薦一些不錯的服務、課程,
又或者您對有養貓,那麼您也可以分享養貓的經驗,推薦一些相關的食品、玩具…等等
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是一個市場,您完全可以挑選您熟悉的市場來做。

不需要接觸

想必這次的新冠(武漢)肺炎,已經大大的影響了許多人的收入。但聯盟行銷是一個完全不需要與人面對面接觸就能產生收入的方式,如果您正在被隔離,那不訪嘗試看看,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唷!

聯盟行銷的缺點有哪些?

聯盟行銷說真的我認為沒有什麼缺點…
如果硬要說的話,大概就是花時間吧,並且你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,一切都是未知。

但我們只要學習正確的方法,並且持續做,耐心做,終究是會開花結果的。

如何從零開始聯盟行銷

剛剛說了那麼多,那麼您怎麼還不知道怎麼開始呢?
嗯,就寫個部落格啊,拍個影片做Youtuber啊…

有那麼簡單?沒錯就是那麼簡單!但是關鍵在於如何取得曝光度,取得流量,沒有流量上面所說的一切的一切,有如夢幻泡影…
想知道如何從零開始建立自己的網站、部落格,我會推薦「聯盟行銷大師班2.0」這個課程!

當然您也可以選擇自己慢慢摸索,不過其實花一點小錢,就能學習到最正確的心態以及知識技能,並且可以得到聯盟行銷大師班社團中的人脈、資源,並且可以隨時提出問題,都有各行各業的專家會提供你意見,我只能說這筆交易實在是太划算了。

我能從哪裡找到聯盟行銷的商品?

最後,如果您想要自己開始嘗試看看聯盟行銷,可以參考看看下列網站:

聯盟網: 可以算是台灣聯盟行銷最大的網站之一,裡面有各種不同的商品可以任意選擇推廣。如果您是廠商也可以加入,讓更多人為您的商品推銷唷!
通路王: 也是台灣聯盟行銷最大的網站之一,商品也非常多。一樣歡迎各種大、小品牌廠商加入!
博客來: 沒錯,博客來也有提供聯盟行銷,如果您喜歡看書,又非常愛分享,不訪可以將連結加入,就有機會增加您的收入唷!

當然,然有許多的網站都有提供聯盟行銷,通常您可以滑到網頁的最下方,找找看「合作夥伴」「夥伴計劃」等等之類的關鍵字,可以去申請看看了唷!

總結

聯盟行銷應該可以算是人人都可以開始投資的一個事業,不論男女老少,只要您有時間,並且願意學習願意分享,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市場。
並且這些東西將成為您一輩子的資產,也許一開始很會看不到成果,您會猶豫、迷惘,我要跟您說,千萬別放棄!雖然這個過程非常緩慢,相信只要能持續堅持1~2年,一定可以有不錯的成績。

↓↓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幫我按個Like! ↓↓↓
>> 或者,請我喝杯咖啡,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唷! <<<
街口支付

街口支付

街口帳號: 901061546

歡迎關注我的其它發布渠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