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%

第三隻腳!又要往上彈了嗎

再經過前兩天的下殺後,今天開盤就直接往上衝,果然感到害怕的時候通常就是接近低點了吧!

從技術線型來看,昨天一次跌破五日+十日線,今天馬上又站上來了,形成了一次假跌破。

昨天剛好上班時跟朋友聊,他認為日本疫情應該會檔不住,會再次爆發,想先出場一趟。顯然是被這一波下殺嚇到了。

其實我根本不在乎真假跌破,我只知道昨天給我的感覺真的是挺恐慌的,武漢肺炎的恐慌消息持續擴散,很容易被騙出場,越是這種時候就越應該冷靜下來,檢視持股到底有沒有可能真的受到疫情影響。可以參考我 昨天的文!
然後做跟別人不一樣事情,這是我讀完 JG反市場 領悟到的心得。有機會再來寫一篇讀書心得…
剛好這次是一個非常棒的實際應用機會。我反向思考,有沒有可能是另一個買進機會,不過可惜我的持股水位太高了,沒什麼本錢加碼啊!

↓↓↓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可以幫我按個Like! ↓↓↓
>> 或者,請我喝杯咖啡,這樣我會更有動力唷! <<<
街口支付

街口支付

街口帳號: 901061546

歡迎關注我的其它發布渠道